艺术与设计学院“萌新驾到 欢度中秋”联谊晚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52

        金秋送爽时,花好月圆日。2019年9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是2019级新生在校度过的第一个中秋佳节,为欢迎学校2019级新生,给他们的军训增添美好回忆,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以“萌新驾到欢度中秋”为主题的联谊晚会,校团委刘宇老师、我院党总支书记宗诚老师、学工办负责人解积文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2018级学生干部及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晚会,师生欢聚一堂,同庆中秋佳节,共度美好时光。




        晚会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向全体学生表示中秋祝福与慰问,向学生发放中秋慰问品,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晚会在新生家长寄语视频中拉开了帷幕,家长们对孩子寄予希望与祝福,希望他们能够把大学时光过得充实精彩!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各个连队的同学们也纷纷送来祝福,军训生活虽苦,但却让大家磨练了意志,更收获了珍贵的友情!







        歌曲、舞蹈、小品......丰富多彩的节目呈现在同学们的面前,节目形式多样、节目内容贴近学生生活,晚会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风采。




        晚会中还安排了趣味抽奖环节,不仅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也使晚会的氛围愈发浓烈,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气息!晚会在2018级学生干部的共同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院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彼此了解,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发掘潜力展现自我的平台,艺术与设计学院还将继续开展丰富的校园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促进新生更快、更好融入艺术与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



艺术学院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