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笃行 奋楫争先--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稳定推进,2024年3月1日,艺术学院在二号教学楼716室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栾强院长主持。

  

  

        栾强院长进行了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实际分别从本科建设、师德师风、教育教学、专业发展、教研科研、就业以及学生管理等多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栾强院长强调,新学期伊始,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注重开展教研活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此外,要全力推进本科专业建设和就业等相关工作,教职工要形成合力,稳步推进本科建设的各项工作,各教研室组织就业专场招聘会,提高艺术学院就业质量。同时,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实践教学渠道,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实践机会,提高其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艺术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的发展目标,了解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齐心协力,在本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方面,艺术学院将紧跟学校发展脚步,不断创新,以满足社会对艺术人才的需求。

  

艺术学院

2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