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师生防范意识 营造校园安全环境 ——艺术学院多措并举做好安全工作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艺术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安全宣传检查活动

        11月20日,艺术学院在2号楼716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天欣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天欣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近期校园内外安全事故等情况,全面部署了艺术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力求有问题及早发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遏制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有一个平安稳定的办公、学习、生活环境。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艺术学院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并把安全工作紧密融入日常各项工作中。11月29日对艺术学院全部教室、实训室、办公场所开展全面安全自查、隐患排查,常态化推进学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同时,为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学院各班级召开主题的班会集中学习《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寝室防火、用电知识”等,全面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树立自我防护意识。

        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艺术学院通过系列活动,拓宽了安全检查、教育渠道,为营造和谐、稳定的学习工作环境提供了安全保障。

  

  

艺术学院

202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