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服务23届毕业生、24届毕业生就业与实习,打通从实习到就业的渠道,实现精准就业,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工作,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3日,艺术学院举行实习就业双选会在一号教学楼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双选会艺术学院联手各方资源,挖潜创新,为毕业生打造优质高效就业、实习双选平台。近70家优质企业和单位报名参会,为学生提供500余个岗位,艺术学院5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夏青山,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张显阁等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了解所学专业的市场需求状况,以便更好地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询问企业招聘的岗位和条件,积极与企业交流,主动寻找就业机会。

        栾强院长、李天欣书记亲自到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指导学生应聘方法和技巧。艺术与设计学院始终把就业效果和质量是对学校特色学科建设和专业培养效果最好的检验,通过深入的访企拓岗,不断推动学院与用人单位顺畅沟通,建立联系,拉近用人单位和学生的距离,让学生对前途充满希望,对就业充满信心。





        双选会中,学院还与多家合作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组织合作企业单位举办了企业专场宣讲会。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以及所提供的岗位信息,详细讲解了工作职能以及工作前景,让同学们了解企业就业需求,不盲目就业。并且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正确择业,希望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更好地去适应用人单位的需求,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历练完善自己。



        艺术学院学生会为此次双选会提供了志愿者服务,担任了会场物品准备、现场秩序维护、卫生清扫等多项志愿 服务工作,他们出色的表现受到了招聘企业、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艺术学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和实习平台,有力地推动了学校与企业、学生与企业的对接,实现了校企互惠共赢的发展目标。今后艺术学院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不断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和质量,积极拓宽优质就业渠道,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平台。


艺术学院

202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