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日常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本学期的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增强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同时更好地听取广大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增强工作针对性,提高服务学生的质效。5月10日,艺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716教室开展教学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艺术学院教学总管任鸿伟主持,35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任鸿伟老师向参加座谈会的学生明确了座谈会的目的要求,请各位学生代表直面问题,找出课堂教学中的痛点难点,对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优点与不足,充分发言交流,切实提高学校课堂教学质量。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立足课堂教学、课程安排、课后作业等踊跃发言,提出了课堂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与师生构建了有效、和谐的交流平台,学院将在后续工作中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反馈、处理、解决,进一步促进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为提升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保驾护航。


艺术学院

202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