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党员教职工参观“东北亚文化艺术创意设计博览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10

        5月9日,艺术学院党总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安排,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集体前往东北亚文化艺术创意设计博览会参观学习。旨在拓展专业教师对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的认知,为艺术实践活动积累素材、创新思路,开拓专业视角。



        首届东北亚文化艺术创意设计博览会划分国内创意设计展区、国际创意设计展区、数字文化创意展区等八大展区,涵盖数字科技、文旅融合、创意设计、当代艺术等内容。参展机构和企业纷纷拿出前沿创意设计成果,让参观者深度领略文化艺术创意设计产业发展的魅力。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开拓了党员教师的视野,同时也对文化艺术创意设计、学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有了一定的启发。在新兴技术的影响下,作为一线艺术类教师要用更加开放式的视野去看待教与学,用创新思维促进学科设计的改革。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学院

20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