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 --艺术学院访企拓岗促专项行动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10日,艺术学院书记李天欣、环艺教研室主任庄伟、学工办主任解积文一行5人来到哈尔滨宜家家居有限公司和索菲亚集团哈尔滨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宜家家居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宋天明、索菲亚家居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慕瑶与学校一行人分别进行了座谈。




        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未来发展规划。校企合作交流环节,企业负责人对艺术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期间,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书记李天欣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方向。双方在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深层次融合、优化学校与企业资源方面达成了许多共识。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动走进企业,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艺术学院

202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