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成就未来(九)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10


        朱家辰,艺术学院2019届环境与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2016年考入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我曾任学生会副主席一职,组织参与了多项学生活动,在校期间多次荣获校级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实习期间代表学院参加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室内设计职业大赛荣获团体第一名,2018年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毕业之后,我选择自主创业,成立了哈尔滨御壹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现任执行经理。该公司是一家以各类工装、家装等设计施工为主要业务范围的设计装饰型公司。主要承接室内空间设计、景观园林设计、平面设计、餐饮文化、美容美发、娱乐设施等设计项目,同时还可承接各类工程的施工项目。同时公司内部兼有一整套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和管理体系,以精湛的技术、完美的创意、良好的信誉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公司实行“一站式服务”的运营模式。针对于市场群体等各方面做调研,从而可以保证公司正常运转不断增强,同时也为实习同学提供实习岗位,自创立以来共招募了6名大学生毕业生,以此锻炼学生的专业能力培训工作素养,也为此回报学校对我的教育与培养,为实习学生提供大量社会实践锻炼的机会,更好的促进了我的们的专业技能。

        创业初期对于我们这些还没有成形雏鸟来说,创业根本摸不到头脑,不知如何经营、如何站稳脚跟,处处碰壁。在校内期间,各位老师总能给与支持,帮我们打气。可到了校外,因为我们刚刚毕业没有经验无人信任,更不懂得如何与客户沟通,甚至不敢与客户沟通,导致我们举步维艰。这时还是学校的老师帮助了我们,经过老师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培训了一段时间后,我们渐渐敢于跟客户沟通,知道如何与他们沟通,从而抓住客户的心理,取得他们的信任。2019年,我们参与了群力新区YOYO国际美容美发的门脸及室内设计报价、春江新城家装的设计施工、民安小区家装二手房改造、哈尔滨育和教育学校改造、乐松metoo酒吧的设计竞选等项目。

        近期来,我们通过各位指导老师的指导和引领下,借鉴小型企业的管理制度和管理方式,通过自主管理,分工合作,共同完成经营项目,将所获得的利润,再次投入到公司建设发展中,实现了我们的创业梦,并且提高了我们的设计水平、实践动手能力和敢与跟客户沟通、懂沟通等能力。


    



艺术学院

                                                                         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