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 薪火相传----艺术学院开展雷锋纪念日活动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0   浏览次数:10

三月春风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为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艺术设计学院35组织开展以学习雷锋 薪火相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此次学雷锋活动分为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演讲、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讲述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或深情、或豪迈、或婉转、或悠扬,每一句发自内心的吟诵,都传递着对雷锋精神的崇敬。通过演讲的形式,同学们用最嘹亮的声音、最真挚的语言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将雷锋文化融入同学们的精神生活中。

学习雷锋不止是一句口号,更应该是砥砺践行的行动。在主题活动开展期间,我院组织我院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寝室协助保洁人员清扫公共区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顺利举办燃起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并且让同学们真正领悟到雷锋精神的精髓。“学雷锋”不能仅仅局限于35日,更不能只停留在嘴上,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只要有心,天天都是雷锋日。在推动“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落实到日常行动中的同时,更要激励大学生志愿者们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


艺术学院

202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