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1届线上答辩工作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10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为保证毕业生培养质量,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6月8日至9日,艺术学院举行了2021届8个专业计307名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




        学校副校长孙百鸣参加答辩准备工作会议并亲临答辩现场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共分15个答辩小组,采取钉钉直播视频,评委老师和毕业生们通过远程线上方式,完成了此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毕业生首先利用5-8分钟的时间,以PPT、设计图等形式介绍了毕业设计的选题依据、主题构思、设计方法、实际应用、自我评价等方面,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进行全面的陈述。评委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逐一进行提问和点评,就毕业设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学生认真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整个答辩过程程序规范,秩序井然。








        在疫情防控时期,艺术学院为保证此次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制定出周密的线上答辩方案、工作流程和应急保障措施。本次毕业设计答辩,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进行,各小组评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了评判,不仅检验了同学们三年间的学习成果,而且有效保障了毕业生的设计水平和培养质量。


艺术学院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