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前抓早 主动问需---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企业调研工作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艺术与设计学院对企业人才标准、校友毕业生创业情况以及市场就业需求,积极推进就业工作。日前,艺术学院教学总管任鸿伟、学工办主任解积文前往黑龙江省标识协会,哈尔滨九公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哈尔滨功章实业有限公司,哈尔滨概泽设计公司,哈尔滨肯特设计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回访校友3人,毕业生12人。



        在黑龙江省标识协会时,艺术学院教学总管任鸿伟等一行人受到孙磊会长、刘朝辉秘书长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中,就广告产业人才需求及行业发展动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还就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标准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走访用人企业中,详细调研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生产、企业文化等情况,了解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在校友回访中,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辛勤培养,毕业生表示母校是心中最温暖的依靠,最坚强的后盾,学院回访不仅带来了支持和鼓励,更是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的关怀。



        新的学期里,艺术学院将继续开展社会调研走访,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和互动,了解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艺术类人才培养工作意见,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我院毕业生谋求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为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稳步就业工作助力。



艺术学院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