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党员大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57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月16日,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党员大会。



        在教工支部书记杨海玉的引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字一句满怀激情,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志和决心,为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



        艺术学院党总支为上半年入党纪念日的9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员就自己的工作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等方面,在会上积极发言,向党组织汇报。党员同志们立足本职工作,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制定今后的努力方向,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工作和考验。



        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收看了“不忘初心,永远做人民的修鞋匠”的视频短片,由我市十九大代表孟广彬同志讲述初心故事的为主题教育视频,孟广彬同志用朴实无华的言语,30年来,做好事5000余件,帮助过的人超过万人的事实,为所有党员同志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为契机,给每位党员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钙质”,让党员感受党组织对教工党员发展的关心。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双高建设、服务发展等学院改革发展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努力打造和谐的学习工作空间,使全体党员发展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


艺术学院

2019.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