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年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217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学风、校风建设,努力为在校学生与优秀毕业生间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充分做好实习、就业准备。2017年11月2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1号教学楼6楼会议室举办了“艺术与设计学院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我院2010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蒋春哲、2014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优秀毕业生楚凌云、2014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高嵩、2014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王冠及在校实习生20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梁海艳,为2016级将离校实习的同学做了精彩演说。








        蒋春哲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创业,现已创办哈尔滨品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楚凌云现就职于双象传媒有限公司,任设计主管一职;高嵩同学现任哈尔滨朗道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销售主管,年薪达30万左右;王冠同学现就职于哈尔滨凯德购物广场,主管企划工作;梁海艳同学自主创业,成立雷依服饰有限公司。







        报告会上,五位同学与我院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创业奋斗历程,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或是工作心得,或是求职经验。分享他们求学时,有比较明确的大学生活规划,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工作中,有比较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并为之不懈努力。刚步入社会,他们不把报酬作为主要的追求目标,能够安心从最基层、最基础、最艰苦的岗位做起,逐步积累工作经验,积累人脉,厚积薄发,困难面前,他们从不退缩,在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中磨练自己。他们的杰出表现展示了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良好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在座的同学树立了榜样。



        此次报告会让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级学生消除了在思想、学业、求职和工作上的一些迷茫和困惑,学习到了实习、就业、创业的成功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职场经验,为实现自己理想的职业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报告会在轻松氛围中圆满成功。


艺术学院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