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科技海洋 培养设计灵感
--艺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网页设计鑫联华订单班参观黑龙江科技馆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35

    经过一年紧张的学习和生活,2015级网页设计黑龙江鑫联华订单班的同学,对专业理论、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为了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素材,更好的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日前,同学们在班主任杨海玉老师和企业指导教师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黑龙江科技馆。



    黑龙江馆科技馆内展出了集科学性、知识性和艺术性于一身的200多件展品,使同学们宛如置身于知识的海洋中,每一件展品都形象、生动地说明了一个科学原理或一种技术的应用,让同学们开拓了设计视野,提升了艺术素养,积累了更多的素材进行专业知识的学习,受益匪浅。

    黑龙江鑫联华公司每年都会定期组织订单班学生参加有助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社会实践活动,截止到今年,共组织学生参加了七次社会实践活动,在每一次的活动项目中,学生不但开拓了眼界,重要的是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增强了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