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成就职业梦想
--艺术与设计学院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39

    为了使学生更好了解行业企业发展,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奋斗目标,12月9日,我院举行了艺术与设计学院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荣信就业指导中心、哈尔滨市恒泰盛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届电脑艺术设计班左晓明、原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室负责人2010届环境艺术设计班蒋春哲、哈尔滨宏煜真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届装潢艺术设计班张瑜、哈尔滨风腾电子商务公司首席网页设计师2015届电脑艺术设计班张黎黎等四名优秀毕业生回到母校为在校学生进行专题讲座。我院党总支书记沈肖滨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学工办主任郑永明主持。




    通过定期组织开展毕业生回校的交流活动,宣传优秀毕业生就业的典型事迹,逐步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和就业信心。这些优秀毕业生以亲身经历,现身说法,介绍自己是如何就业、创业的经历和过程,感人的事迹,辛苦的过程,说服力极强。他们分别从创业历程、专业素质、行业发展、就业指导、面试技巧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交流。指导学弟学妹们要做到先就业后择业,能抓住一切机遇,在社会这个大舞台上大胆实践,敢于创新,发挥着自己的聪明和才智,充分发挥自己所学为国家、为社会服务,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荣信就业指导中心、哈尔滨市恒泰盛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届电脑艺术设计班左晓明


哈尔滨宏煜真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届装潢艺术设计班张瑜


哈尔滨风腾电子商务公司首席网页设计师2015届电脑艺术设计班张黎黎


原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室负责人2010届环境艺术设计班蒋春哲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肖滨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抓紧在校学习时间,努力学习,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自信心,用心定位,尽早的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今天你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院将以你们为骄傲,以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作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优秀毕业生用自己的亲身奋斗经历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会,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哥学姐作为榜样,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用三年的时间为未来职业生涯作准备,相信只要同学们努力、刻苦,未来的职业生涯也会璀璨夺目。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