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企业先进文化 共同铸造职业梦想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44

    日前,艺术学院举行2013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国光订单班企业文化认知、培训会。此次认知、培训会由黑龙江国光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王建伟总工程师主讲,13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国光订单班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认知、培训会。




    此次认知、培训会中,国光建筑设计院王建伟总工程师首先就国光建筑设计院的企业文化、团队成员构成以及近三年取得主要的业绩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在随后的过程中,对于即将进入国光设计院的国光订单班的全体同学,讲授了企业内部见习设计师的成长方式、考核办法以及未来可选择的职业方向。王建伟总工程师亲切的语言、耐心细致的讲解为国光班同学们解除了困惑,对未来的工作单位及工作环境有更深入的了解和信心。最后,王建伟总工程师在现场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面对同学们的提问王建伟总工程师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就今后在校学习计划和个人能力提升,给出了具体的方法和建议。



    此次认知、培训会为艺术学院环艺专业即将步入国光设计院的设计师们展示了未来的工作单位情况以及行业现状,激励了同学们在校学习拼搏的精神,加深了解了国光的企业文化,也更加坚定与国光共成长的信心。

    黑龙江国光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建设部审定的装饰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企业,现有全国资深室内建筑师6名,全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12名。同时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等多地设有分支机构。国光设计院曾荣获国家鲁班奖三项、国家装饰金奖十余项、省级优秀奖三十余项、“全国十佳室内设计企业”称号等多项殊荣。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