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铸英才 共谋发展赢未来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29

    2014年1月1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与北京通宇思科数字电影科技公司、中国电影集团数字影视培训基地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乐业轩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敏、校教务处处长孙百鸣、校企合作处处长史歌、北京通宇思科数字电影科技公司副总经理盛树华、中国电影集团数字影视培训基地经理王哲峰、北京幸星集团动画学院经理胡骏、哈尔滨鑫联华信息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韩建军、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张红松等出席了会议,艺术设计学院黄耀成院长主持了会议。




    刘敏副校长在致辞中说,多年的办学实践表明,校企合作是推动高职院校快速发展的必由之路。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影视艺术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及专业建设研讨会就是要进一步就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共建方式、产学研合作内容等进行深度合作,希望双方在深度合作基础上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




    会上,黄耀成院长代表我院分别与北京通宇思科数字电影科技公司、中国电影集团数字影视培训基地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中国电影集团数字影视培训基地授予我院为“中影数字艺术专业人才联合培养基地”之一。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结束后,我学院领导及教研室负责人与各家企业就合作项目、专业共建进行了交流。

    此次签约标志着学校和企业真正找到了结合点,在校企合作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为进一步扩大合作,努力将“产学研”合作提升至更高的层次和水平,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以实际行动为职教园区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推动校企战略合作不断跨上新台阶,结出新的丰硕成果。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