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手绘请柬“DIY” 倡导勤俭节约好风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23

    艺术设计学院一年一度的学生迎新联欢会即将举行,学生会计划购买活动用请柬。学院党总抓住时机以培养学生勤俭节约思想,提高动手能力为目的,组织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开展设计制作手绘请柬“DIY”活动。

    广告设计与制作教研室党员肖卓老师主动为学生进行设计制作指导,她为学生讲解手绘知识,指导设计创意,极大的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手绘兴趣。60份承载青春梦想,真挚诚意的“DIY”请柬设计制作出来了,从中选出30份优秀作品作为艺术设计学院迎新联欢会活动用请柬。崔宇晨等7名同学的作品分别获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学生设计制作手绘请柬“DIY”活动结束了,同学们不仅通过活动提高了专业技能水平,更重要的是进行了勤俭节约的思想教育,倡导勤俭廉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的良好风尚。

    当一张张融入学生专业知识和想象力的手绘手书请柬,送到您手中时,同时带去的是最真挚的情意!


图一:部分请柬优秀作品


图二:学生在绘制请柬


图三:学生在绘制请柬


图四:学生手执自制请柬合影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