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 奋进 青春 梦想
—艺术学院2013级团支部文化建设活动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21

    为了更好地构建团结和谐班集体,创建积极向上班级精神,根据《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校园文化艺节暨2013级团支部文化建设活动方案》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2013级团支部开展了以“团结 奋进 青春 梦想”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各位辅导员的大力支持,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各班团支部根据要求,认真准备,积极落实,把握这次机会展现班级风采,同学们也积极踊跃的为班会献计献策,创作了许多喜闻乐见的节目,展现了学生的表演和创作才能,同时在班会上,各班展示同学设计的班徽,共同演唱了班歌,使班会充满了团结、快乐的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使班级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同学们在活动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在学生当中形成团结和谐的气氛,为了今后3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