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工学结合,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二)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28

    2013年11月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对装潢艺术设计专业的校外实习企业进行回访,艺术与设计学院王晓光书记、院长助理沈肖滨老师、装潢设计专业主任刘丽华老师等人员重点回访了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信息中心、哈尔滨鸿达网商、哈尔滨世纪金东印务有限公司、东方快印商务彩印厂等家企业。

    学院领导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改革的思路、专业优势以及学校办学的成果等。通过双方愉快的交流,使企业更加了解学校,更加坚定继续与学校合作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对企业的回访,企业对该学校及学校的实习生、毕业生给予了肯定和赞赏,认为该学校办学定位、课程改革贴近实际,学生理论基础、专业技能熟练,工作踏实、肯干、能吃苦,有团结一心的团队合作精神。



 图为艺术学院领导与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信息中心领导、就业的学生合影



 图为艺术学院领导向装潢学生了解实习情况



图为艺术学院领导向企业了解实习情况


    此次回访得到了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也令在这些企业工作及实习的学生倍受鼓舞,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同学们一致表示一定会珍惜就业岗位、好好实习,不辜负学校领导与老师们的期望。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