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新生进校园的第一课
---艺术设计学院2013级式暨入学教育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22

2013年9月2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2013级新生开学式暨入学教育。开学式由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郑永明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光、院长黄耀成、院长助理沈肖滨、各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出席了开学式。


    黄耀成院长代表艺术设计学院为2013级新生致辞,对新生来到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及发展前景,殷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刻苦专研,提高专业技能,为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教研室主任向新同学介绍了各自专业的育人理念、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实践手段、课程体系等。新颖的讲解,丰富的内容,深深的吸引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对2012年艺术设计学院优秀班级、优秀团支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颁奖表彰极大的鼓励了新同学。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光代表学院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寄语新生,要求新生珍惜大学时光,认真读书,奋发图强,做好自己职业生涯规划;要求新生懂文明讲礼貌,遵纪守法,尊师爱校,主动参加社会实践;要求新生积极响应学校各项号召,参加集体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3级新生开学式暨入学教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2013级新生的梦想在这里起航!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