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文化实践活动 提升学生艺术素养
--艺术学院12级网页设计班参观松花江文明展览馆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24

    2013年5月28日,艺术学院2012级鑫联华网页设计师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杨海玉和鑫联华企业郭小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黑龙江省博物馆群力分馆暨松花江文明展览馆进行艺术文化实践活动。



    活动中杨老师和郭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讲解黑龙江厚重的白山黑水地域文化和艺术的关系,透过陈设的玉雕、陶器、青铜、铁质器具等,同学们对其美术工艺制造水平和极富民族特点的设计称赞不已,着实让同学们领略到黑土文化的独特艺术魅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黑土文化的传承感和对松花江地区从古到今的认知,增长了自身的见识。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兴奋的交谈着各自的体会和感受,大家探究松江流域,感悟金源文化。活动使同学们的艺术设计视野开拓了,艺术素养提升了,更加热爱所学的专业,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用专业知识来实现艺术梦,用艺术梦向中国梦注入正能量!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