憧憬未来 规划人生 艺术人在行动(四)
— 2012年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23

    为了尽快培养2012级新生的集体观念和团队合作能力,增进新同学之间的友谊。日前,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组织2012级新生组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新生联谊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光、学工办主任郑永明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光满怀激情的鼓励新同学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要互相尊重,珍惜友谊;要自强自立,拼搏奋进,并祝同学们活动愉快开心。

    新生联谊活动采取分组竞争的模式,通过“三人抱团”、“萝卜蹲”、“两人三足” 等联谊活动开展,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场面十分热烈。






    活动在同学们青春的欢声笑声中结束了,大家在享受活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体会到集体力量、团队精神的重要性。2012级全体新生在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的这场趣味十足,别开生面的新生入学教育联谊活动中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