憧憬未来 规划人生 艺术人在行动(二)
— 2012年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23

    9月2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2届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参加会议的有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黄耀诚、各班辅导员及2012级全体新生。 会上装潢专业优秀毕业生徐国锋、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优秀毕业生王志越、环境艺术艺专业优秀毕业生郑胜,围绕着 “憧憬未来 规划人生 艺术人在行动”做了主题报告。会议由导员办主任郑永明老师主持。




    装潢专业毕业生徐国锋,现任哈尔滨市工艺美术研究所所长,他现身说法,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好专业技能,为自己今后发展奠定基础,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做一个优秀的艺术人。



    2010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优秀毕业生王志越,现任金北方广告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平面设计总管。她真情的告诫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不要荒废学业,时间就是金钱。希望同学们毕业后都能找到如意的工作,实现自己的理想。



    2009级环艺专业优秀毕业生郑胜,现任艺术与设计学院环艺学生创业工作室负责人。他重点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创业经历,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学好专业知识,锻炼动手能力,为将来创业、就业打下基础。

    各位优秀毕业生从不同角度与新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创业中的坎坷、奋斗和喜悦。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度过学习生活,使他们更加明确了学习目的。



    黄耀成院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介绍了学校职教园区的发展前景,重点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未来发展。他勉励新同学要以今天报告会的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2012级全体新生----憧憬未来 规划人生 新一代艺术人在行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