憧憬未来 规划人生 艺术人在行动(一)
--2012年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23

    九月金秋,阳光灿烂,艺术与设计学院迎来了263名朝气蓬勃,憧憬未来的新同学。我院对2012级新生进行了以“憧憬未来,规划人生,艺术人在行动—”为主题的入学教育活动周。






    9月17日,由学工办郑永明主任主持召开了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王晓光书记在会上做了关于“憧憬未来,规划人生“的主题报告,用生动的典型事例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和奋斗目标,希望他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职业道德高尚、职业素养优良、专业理论扎实、职业技能高超”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上,艺术学院领导还对上学期优秀学生和参加201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黑龙江赛区)的获奖情况,进行表彰和颁奖,用以鼓励新同学。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