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新起点
—艺术学院军训记实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25



    九月秋高气爽,但炎热的天气却迟迟没有退去,艺术与设计学院新生的军训正在进行中。阳光下,操场上----火红的连队旗,军绿的迷彩装,矫健的雄姿步,嘹亮的口号声,艺术与设计学院29、30、31新生连的同学们,认真接受着人生成长历程中的这一堂必修课。




    11天的军训,使同学们懂得了什么是集体,什么是友情,什么是纪律,什么是努力,什么是坚强!



    军训期间王晓光书记看望同学们并与其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学习解放军坚忍不拔的意志、高度的组织纪律性、良好的作风和团队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艺术学院的29、30、31新生连队在学校2012年新生军训过程中凭借着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博得了一致的好评,29连荣获军事训练一等奖;30、31连荣获军事训练三等奖的好成绩。高中凯、张海雷、史一鸣等三名同学容获军事训练“优秀标兵”的称号。看!他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的向我们走来!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