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黑龙江测绘科学研究所 签约共建“数字城市”实训基地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28

    7月12日上午,艺术学院与黑龙江测绘科学研究所合作共建“数字城市”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艺术学院环艺专业608实训室隆重举行。校长王长文、校企合作处处长史歌、艺术学院院长黄耀成、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光、黑龙江测绘科学研究所所长黄杨、副所长李占英等及环艺专业“数字城市”实训基地首期实训同学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长文校长非常重视这一良好的合作机会,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实训基地的建设,希望实训基地能够培育出更多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黑龙江测绘科学研究所黄杨所长向实训基地的同学介绍了“数字城市”实训项目内容及数字科技的广阔前景。

    王长文校长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技术,培养创新思维,为国家数字科技做出贡献。




    “数字城市”实训基地的建立实现了实训项目与实际项目对接,实训场所与工作场所对接,实训标准与职业标准对接。艺术学院积极探索与国家科研单位合作的新模式上,引进高科技实训项目,为学生提供高层次的实训就业平台。



    王长文校长还陪同黑龙江测绘科学研究所黄杨所长等一行参观了我学院环艺专业富有特色的学生创业工作室、商业展示设计与制作工作室。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