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艺术展风采 校庆奉献助发展(三)
—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庆手绘墙设计工作纪实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26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号召支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为校庆做贡献,主动承担设计绘制校园手绘墙的任务。黄耀成院长担任艺术指导,广告专业党员积极分子肖卓老师负责设计,团总支书记谢积文老师负责征集学生设计稿,组织70多名学生现场进行手绘。




    接连的阴雨天,给绘制手绘墙带来了很大麻烦,刚画上的颜料被雨水一冲,全花了----。时间紧,任务急,大家起早贪晚,与老天抢时间。



    16日在师生们共同努力下胜利完成了手绘“校园文化墙”的任务,学生们兴奋的在自己的手绘墙上签字、合影留念。






    创意新颖,寓意深刻,色彩艳丽的 “校园文化墙”为校园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学院Our  life  &  Our  College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学院Our  Youth  &  Our  College            

    我们的信心,我们的学院Our  Confidence & Our  College

    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学院Our  Future  &  Our  College

    手绘墙的六部分画面充分表现了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放飞理想的激情信心;学院未来的美好前景。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