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艺术展风采 校庆奉献助发展(二)
—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庆导视设计制作工作纪实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28

    日前,王长文校长深入环艺装饰材料实训室指导工作,并慰问为校庆设计制作导视系统的师生们。环艺教研室主任庄伟和徐铭杰老师,带领环艺专业学生创业工作室的同学,主动承担了校园导视系统的设计制作任务。经过几个月的辛勤工作,现已完成校园导示系统设计制作及安装。


 王长文校长深入环艺装饰材料实训室指导工作





    校园导视系统更新工程共计1000块字牌左右,工程量大,制作完成过程复杂。设计以直线型为主、简约、明快、富有时代感,色彩按照学校VI系统标准色彩,色调以红、灰为主,黑、白为辅,体现学校在职业教育发展道路上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




    环艺专业学生创业工作室的同学们,在庄伟老师带领下发扬了“五加二、白加黑,吃三睡五干十六”精神,起早贪黑,废寝忘食,积极为校庆做贡献,庄伟老师从设计制作到施工安装每个环节都耐心指导,严格把关,使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得到了极大地提高,新导视系统的投入和使用为校园建设增添导引功能,同时给校园环境增添了美丽元素。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