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艺术展风采 校庆奉献助发展(一)
—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庆策划工作纪实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32

    在我校办学56周年合校10周年校庆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不忘责任,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积极为校庆做贡献,凭借着百分之百的工作热情,得天独厚的艺术修养,丰富的实际经验,创造性的设计实力,承担了校庆活动的总体策划工作与校庆艺术设计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策划设计工作组加班研究校庆策划工作



 校庆策划小组向学校领导汇报设计成果


 校庆策划设计组向王长文校长汇报校庆策划方案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策划与艺术设计工作,多次深入到工作室听取汇报并指导工作,经过连续一个多月的昼夜奋战,头脑风暴,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汇聚智慧,校庆策划组经共同努力,完成了创意新颖、特点鲜明、富有时代感的校庆活动策划提案,其中校庆活动策划书30份,艺术设计方案110个。

    校庆策划组设计了8个校庆标志,其中任鸿伟老师设计的校庆标志因寓意深刻、形式生动、简洁明快被确定为学校办学56周年暨合校10周年的标志。



    该图标运用抽象和象征的总体设计手法,其中“1”代表向上的箭头,预示着学校不断发展壮大;三个颜色递进,规格不同,重叠的抽象“果实”, 代表学校由青色到成熟,充分体现了“有限的学历教育、无限的社会服务”的办学理念;中间的“,”代表学校在职业教育发展的道路上积极探索,永无止境,象征者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跨越式发展,勇往直前。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