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告专业师生为校庆献计献策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29

    艺术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饱满热情和十足干劲在全院开展“我为校庆活动献计献策”活动。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全体师生以此次校庆活动为契机,全面发动,明确任务,加强协作,充分调动师生参与校庆、融入校庆,为校庆活动贡献才智和力量,展示专业办学成果。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设计能力通过校庆项目设计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通过此次活动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共征集了156幅学生的优秀作品。其中陈雪、王志越等几位往届优秀毕业生,他们在工作繁忙之余,积极利用业余休息时间也为学校校庆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在此非常感谢几位同学的大力支持!





 厚富雷同学作品



 崔志杰同学作品




    值此,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办学56周年暨合校10周年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全体在校师生及往年历届优秀毕业学生谨此次作品展为学校献上我们衷心的祝福!祝愿哈职院明天更辉煌!


 艺术与设计学

 201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