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中有温暖 服务中见真情
——后总木工维修小组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作纪实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23

    3月14日突降的风雪造成了艺术与设计学院七楼天台处一扇玻璃破裂,木工小组的刘文军、孙广俭、曹杰师傅在接到报修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对破损的玻璃进行了清理,及时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加固和处理,并提醒我们注意不让学生在此处活动和逗留,以免断裂的玻璃伤害着学生。随后三位师傅又顶着风雪,拿来了新玻璃进行更换,避免了事故发生。   

    3月1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对717办公室进行摄影作品悬挂的布置工作,我们找到了后总维修科。后总维修科经理助理曹文斌接到电话后,立即安排木工组刘文军、孙广俭、曹杰师傅带着工具赶赴现场进行帮助。



    针对在墙面上安装挂镜线的情况,三位师傅通过认真细致的分析,采用了打膨胀螺栓的手段,完成了挂镜线的装配、加固工作。



    为了在施工过程中不影响其它工作人员正常办公,孙广俭师傅还创新性地在钻击墙面时在冲击钻下加挂了塑料袋,及时收集残土,避免了尘土四溅,保持了室内的卫生。



    在此,我们特别对后总员工精湛的维修技术、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表示赞扬和感谢!从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后总员工的精神风貌!他们的这种心系教学、主动服务的精神,也深深影响了艺术学院的广大师生!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