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展会奉献 展青春风采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为“第二季龙广家居喜乐惠”志愿服务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3   浏览次数:22

  20111216-18日,由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哈尔滨晟一融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季龙广家居喜乐惠”——家具、建材展销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作为唯一院校协办单位,共派出70名青年志愿者为大会提供志愿服务,参与了开展前的布展工作、展会期间服务工作以及“卧虎喜乐惠杯”涂鸦大赛。

  通过布展工作,结合专业知识,让学生亲身体会了一次展会筹备的全过程,也是一次实践动手能力的体验,拓展了学生的专业学习领域。展会的几天里我专业青年志愿者为所有到会人员提供志愿服务,火红的颜色、热情的态度、礼貌的语言、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良好的综合素质,博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扬,为宣传我院、增加我院的知名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大会特别举办“卧虎喜乐惠杯”涂鸦大赛,院学生在黄耀成院长、王晓光书记、沈肖滨助理的大力支持下,在环艺教研室庄伟、刘大欣、徐铭杰老师的总体策划下,在专业课教师蒋宝滨、金静凯、任洪伟、张涵的辛勤指导下,设计并绘制了8块展板,充分展现了老师们艺术功底和绘画才能,体现了学生们的实践动手能力,为大会增添了亮点,赢得展会主办方的高度赞誉。



 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在展会上的宣传展板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洪及学院领导莅临展会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洪接受黑龙江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庄伟接受黑龙江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   

  

 学校领导与部分学生合影


黑龙江电视台记者录制学生手绘墙制作现场 

        


 环艺教研室学生手绘墙制作完成



 组委会为我校环艺专业知青志愿者颁发奖励证书


                                                艺术设计学院

201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