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顺利举行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在线答辩工作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59

        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保证毕业生培养质量,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6月9日至10日,艺术学院举行了2020届8个专业的220名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在线答辩。





        学校副校长孙百鸣、教务处处长杜丽萍、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晓冬、教务处教学总管杨朝晖、教务处教务科科长陈志平参加答辩准备工作会议并亲临答辩现场做出具体指导。











        在线答辩严格按照艺术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各位同学以展示PPT、设计作品等形式重点介绍了毕业设计的任务、目的和意义,基本内容、主要成果和对自己完成任务的评价等内容进行陈述,各位评委老师依次对毕业设计的关键问题、进行提问,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毕业生认真回答老师的提问并详细记录每位老师的意见,以做进一步修改。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设计及论文答辩工作,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经过反复论证,制定出符合要求的、周密的线上答辩方案,悉心设计了答辩工作流程和应急保障措施,为此次答辩的顺利开展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并在会前组织多场演练,有力地保障了在特殊时期此项工作的圆满成功。



艺术学院

20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