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级学生实习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100

        为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情况,进一步巩固学生学习成果,12月11日、12月1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答辩在2号教学楼如期举行。艺术学院的8个专业的30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实习答辩。




        艺术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实习答辩工作,专门成立了实习答辩委员会。工业中心全程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指导工作。答辩会开始,同学们一一上台利用PPT进行时长5分钟的介绍,包括实习单位、工作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成果、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未来规划等。专业指导教师根据同学们展示的实习成果、设计作品及实习中的具体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指导,提出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的建议。


 


 


 


 


        自2007年至今,艺术学院对在校外参加实习的同学实施顶岗实习答辩工作。实习答辩检验了学生实习工作的成果,有助于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提高,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学生对自己专业认识更加明确,对就业前景更加乐观,对于未来的人生之路充满了自信。   


艺术学院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