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推进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103

        12月1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推进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工办负责人解积文老师、学生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学生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学期部门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下学期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解积文老师宣读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对学生联合会各个部门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学生进行表彰。由解积文老师为获奖的学生干部颁奖。





        会议最后,学工办负责人解积文老师对本学期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获奖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肯定了大家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其他学生干部再接再厉,同时解积文老师从有担当、做榜样,讲纪律、树学风四个方面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总结工作的大会,更是全面启动新一年学生管理工作的动员会、鼓劲会,学生干部和同学将把这次会议当做2020年的发令枪和冲锋号,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用热情和执着迎接未来的挑战!




 艺术学院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