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责任担当”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629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之际,为了大力弘扬战斗英雄的革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全校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根据校学生处工作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组织开展以“坚定信仰、责任担当”为主题的教育系列活动。

        一、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利用晚课时间观看老山战斗英雄事迹报告会影片。观看过程中全体同学被每位英模精神传承着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以英模为榜样,坚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满腔的热血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二

        2019年10月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坚定信仰、责任担当”爱国主题演讲比赛。



         选手们围绕主题从“信仰 担当”谈起,或是讲述个人成长经历,结合自己对于建国七十周年的见解与体会;或是畅谈祖国的发展与变化,赞美了祖国多年以来取得的成就,表达了自己渴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勇气。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深深的爱国情怀。



        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告设计与制作二班张笑孜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环境艺术设计一班王宇航同学、影视多媒体班杨梦阳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广告设计与制作一班彭淳育同学、广告设计与制作二班詹梦轩同学、人物形象设计一班利明玉同学获得比赛的三等奖;广告设计与制作一班王影同学、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一班高鸽同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一班孙博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三、主题教育系列之三

        学生党支部以“坚定信仰、责任担当”为主题组织征文比赛,经过评选,共有17名同学的征文脱颖而出。



        此次“坚定信仰、责任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同学被影片中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今后全体学生将以“老山精神”为指引,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和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奉献。



 艺术学院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