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端正学风,创造好学、乐学和上进的学习氛围,促进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6月5日下午,我院在1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会议。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宗诚、学工办负责人解积文、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解积文老师主持。




        会上,宗诚书记针对学风建设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2019年是学校的“三风建设”年,同时学风建设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全院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她要求全体同学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需求,发扬艰苦创业的学习精神,严格要求自我,早日成为“乐业之子”。同时,宗诚书记对当前我院部分学生学风存在的问题做具体分析,找出问题症结所在,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远大的目标,为梦想奋力拼搏。

        此次学风建设大会,为部分仍然迷茫的同学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对学习上存在困难的同学提出了解决办法,为提高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践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迈出坚实的一步。



 艺术学院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