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进校园 校企合作促就业--数媒影视专业召开21级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单位宣讲会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增强学生对专业认同感,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艺术学院数媒影视专业于2023年5月16日,召开21级数媒影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单位宣讲会。数媒影视专业教研室主任吴笛、黑龙江省红鲤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程、孙健,哈尔滨思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艾纪呈,全体21级数媒影视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数媒影视专业教研室主任吴笛,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实习报告、实习学习日志、家长知情同意书、考核表等,强调实习期间的主要任务、时间节点、实习生应遵守的纪律以及各种注意事项,为即将步入企业实习的学生给予鼓励。




        黑龙江省红鲤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程、孙健,哈尔滨思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艾纪呈,分别向学生宣讲了行业现状、企业文化、就业市场形势、薪资待遇以及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等相关信息。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接触,学生对实习企业、岗位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过程中,一定严格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企业交予的工作任务。

       本次宣讲会旨在加深本专业学生对实习企业的深入了解,强化对专业的就业前景,发展方向的认知,提前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学院也将持续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数媒影视教研室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