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 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中“打造市域产教联合体、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战略部署及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3月1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栾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庄伟一行到哈尔滨瞳日易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

        哈尔滨瞳日易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传统活动行业,拥有雄厚的全案策划能力、优良的广告服务、运营管理体系、资深广告设计师、独特创新的创意制作,着力提供涉及企业品牌形象、平面广告设计等方面设计及制作,为客户解决品牌的定位、形象设计和推广等方面的问题。2022年起,公司进军新媒体行业,自有拍摄剪辑短视频运营、直播运营、电商运营、整合营销等服务

栾强院长与公司顾宇彤经理进行交流



 栾强院长实地考察


        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对企业、行业的了解,将访企内容从开拓就业岗位延伸到校企深度融合,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艺术与设计学院将明确专业人才定位,优化完善课程设置,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适宜于行业发展需求及未来需求的高技能人才,以更好地服务社会。



艺术学院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