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成就未来(十)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10

        李双奇,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环境艺术设计班毕业生,在校期间该生积极要求上进,勇于尝试,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三年的大学生活锻造了李双奇坚毅的品格,让他愈发沉稳坚强。2019年毕业后,他任职于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所,成为了一名设计师。



        工作期间,李双奇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用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设计作品获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四届住宅室内空间设计创新红鼎奖。曾参与多项大型工程项目,如苏里人家别墅580㎡设计、建发独墅湾420㎡平全案设计落地、中航樾公馆820㎡辅案设计、国瑞熙墅220㎡全案设计。

        他说:青春永远只会成为校园里的回忆,但专业能力才是从校园走向工作岗位的永恒财富。越多探索专业横向领域,越早在行业中得到历练,才能越快的成长为设计师。


艺术学院

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