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成就未来(七)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10

 

        高淼,毕业于2014级艺术与设计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二班。一转眼,毕业已经2年多,回想三年的大学生活,真是丰富多彩。记得刚刚入校的时候,自己就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孩童,对大学的生活一无所知,就这样,带着好奇心,开始了大学的生活。记得刚入学的时候,我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因为我深深地意识到牢固知识,丰富知识,拓宽视野的重要性,而且在学习的过程中必须要有坚定意志,只有这样才能积累丰富的经验及提升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才会有所作为。



        入学以来我一直遵守学校规定,在思想、学习、生活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好学,课余时间广泛涉猎多种知识,努力把自己发展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校内、校外的各项文艺活动,活动中认真负责,表现突出,并在2016年黑龙江省高校服装大赛中获得最佳造型奖。在班级能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协助辅导员及班干管理班级各项事宜,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多次获得校级荣誉称号。在学习上勤学善思,不懂就问,各科成绩在学院中名列前茅,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生活中团结同学,宽容待人,总是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在生活中不断提升完善自我。校外实习时,我珍惜每次单位交给我的实践机会,虚心向同事请教自己不懂的地方,扩充了知识,同时增强了自我认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凭借着扎实的专业基础获得了客户和单位的认可。

        我在2016年7月份开始实习,2016年8月份成功入职到千黛集团哈尔滨分店,同年10月份升职为店长,2017年3月份被评为市场优秀员工,直至2018年8月份正式离职。在两年的工作期间借助公司平台帮助了自己开拓了眼界,增进了工作能力以及应对各种问题的解决办法,同月成功注册公司,成立属于自己的工作室,2019年1月成立第一家分店。

        依旧记得在实习期来临,面对初出校园初入社会的迷茫与胆怯,内心的不安,学校领导老师给予了很大的关怀与指引,以及在校期间给予的学业上指导,辅导员生活上的关怀,给予我人生的一笔财富知识与品格,感谢母校与老师的同时,也衷心祝愿母校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

        三年的大学生活锻造了我坚毅的品格,让我愈发沉稳坚强。虽然以后的人生道路还会充满荆棘,但我仍会一路高歌,披荆斩棘,谱写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今后,我会加倍努力、扬长避短,化成绩和荣誉为动力,继续拼搏,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和老师的信任和期望。我坚信,只要自己不放弃,就一定能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工作者。



艺术学院

202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