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10

        2022年6月7日、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采用线上形式举行。来自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艺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服装、环境艺术设计、家具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及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的484名毕业生,分为16个答辩小组,为评委老师们展示了精心创意、撰写的毕业设计作品。因疫情原因,本届毕业设计工作从3月中旬开始转到线上指导,全体师生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毕业设计任务,部分题目结合企业实际操作项目,教师悉心指导,检验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水平。


   


   


   


   


        毕业设计是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由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确保毕业设计的质量水准。






        同学们以PPT形式展示毕业设计作品、设计方案、设计实物,对毕业设计的任务、成果、结论和对完成任务的评价等内容进行陈述,评委老师就毕业设计的关键问题、与问题相关的专业知识、基础理论等方面进行提问,了解学生掌握知识和解决问题的状况。评委老师的睿智提问、精彩点评和建议,让参加答辩会的同学受益匪浅,点评中肯客观,质疑问题明确,针对性强,建议具体可行,使同学们对行业有了更全面客观的认识。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进展顺利。参加答辩的同学普遍表现出较好的应答能力,沉着而严谨的回答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许,毕业设计答辩也将成为他们---484名同学永远的记忆和人生难得的体验。


艺术学院

2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