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 忆初心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赴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10

        为了切实推进“四史”教育,弘扬工匠精神,11月2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到“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回顾哈尔滨工人运动发展的百年历程,进一步感受在共产党领导下工人阶级的聪明才智、创新精神和辉煌成就。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聆听了冰城工运故事,深入了解哈尔滨工人运动的历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工人阶级取得的成就,学习了劳模、工匠、先进集体创业创新创优的先进事迹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馆以其丰富而珍贵的历史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再现哈尔滨市工人运动令人心潮澎湃的历史画卷。通过对各个时期和各条战线工人代表的英雄事迹的了解,激发了党员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爱国奋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伟力的强大信心。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强化使命担当,忠诚职责,为学校“双高”建设任务贡献力量,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者而奋斗!


艺术学院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