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 忆初心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参观“百年奋斗史 光辉耀冰城” 专题图片展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由市委史志研究室主办,我校承办的“百年奋斗史 光辉耀冰城”哈尔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全景式再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哈尔滨各级党组织和人民波澜壮阔的奋斗史、革命史、浴血奋战抗敌寇,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展现了哈尔滨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一幅幅鲜活的图片,一段段精彩的文字,珍贵的史料再现了哈尔滨的发展历程。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感悟革命先辈忠贞不渝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激发工作热情,努力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艺术学院

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