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 绽放艺术青春—艺术学子校运会风采纪实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10

        6月4日,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学子们在本次运动会上挥洒汗水,舞动青春,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为本次运动会带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运动会入场式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艺术学院2019级、2020级方队的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为观众们带来了独具风格的风采展示。


  


        开幕式后的团体操表演中,我院以“传承红色精神 绽放艺术青春”为主题团体操表演,在激扬的音乐旋律中开始。270名学生身着带有我院师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设计标识的定制服装,踏歌起舞,随心而动。大家尽情地跳跃,欢乐地舞蹈,释放着运动的激情,挥洒努力的汗水,迎接胜利的喜悦。表演临近尾声,2名身着红军服装的同学,完成了党旗的交接,象征着当代大学生不忘红色精神,传承红色精神,将表演推向了高潮。在一片欢呼及掌声中,团体操表演圆满落下帷幕,艺术学院团体操表演最终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接下来的体育项目比赛中,艺术学院运动员们英姿飒爽,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运动场上,我院的志愿者也在积极服务,捡拾场地垃圾,保证场地清洁。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 服务 进步 互助”,集体荣誉离不开每一位艺术人的付出与贡献。



        本次竞赛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传承的是精神,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与青春活力。我院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到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艺术学院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