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 忆初心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赴哈尔滨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62

        5月1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哈尔滨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前,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宣誓厅,面对鲜红党旗,在总支书记李天欣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观一座馆,识一座城。”哈尔滨市博物馆以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向我们展现了松花江流域传承的千年文脉、哈尔滨开埠与经济繁荣、哈尔滨早期城市规划与发展、马列主义传播与不屈抗争......作为全国最早解放的大城市、共和国长子对新中国的贡献以及继往开来哈尔滨今日的辉煌成就。我们随着一帧帧照片、一件件实物,跨越历史长河,冲破时空局限,解开了这座城市尘封的记忆,探寻哈尔滨的前世今生。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重温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李兆麟在哈尔滨进行革命斗争的历史故事,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念坚定、志存高远,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同本职工作的深度融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做到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为学校“双高”建设任务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党总支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