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张震甫一行来我院考察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12

        3月31日,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张震甫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副校长孙百鸣及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人员参会。




        孙百鸣对张震甫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艺术设计协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发展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学校近几年建设成果、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哈职”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艺术与设计学院加强与协会深度合作,对接行业企业标准,修订、完善艺术设计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张震甫代表协会介绍省艺术设计协会成立25年以来的基本情况。协会多年来与学校都有合作与交流,将充分发挥协会学科交叉整合的作用,释放新动能、转换活力,积极助力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

        省艺术设计协会驻会副秘书长张尧通报省艺术设计协会2021工作会议以及2021黑龙江高校大学生毕业设计奖申报进展、黑龙江艺术设计等级证书培训考核、黑龙江艺术设计学者评定方案。



        孙百鸣与张震甫共同为“黑龙江艺术教育基地”进行揭牌。

        栾强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核心课程、1+X证书、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协会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会专家对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工作室等进行了考察指导,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能力,鼓励我院再接再厉为黑龙江的艺术设计行业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并表示要进一步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艺术学院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