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2020年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基层工会在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培养集体团结协作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10月1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艺术学院工会会员们参观游览金上京历史博物馆,仔细观看馆内金代和现代相融合、造型奇特、外观新颖的建筑风格形式,金上京历史博物馆现馆藏金代文物2000余件,其中国家一级保护文物达19件。主楼仿建金代的中军大帐,帐前是星月旗帜,迎风飘扬,气势壮观,教职工们纷纷拿出相机或手机,合影或留念,大家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欢乐的笑声伴随着大家。

  




        在愉悦、轻松的氛围内全体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艺术学院工会大家庭的温情与关爱,激发了大家热爱家乡的热情,更为学院今后发展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


艺术学院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