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相关要求,按照教育系统迎接建党一百年行动方案的工作安排,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线,组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更好地激发党员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10月18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党员参观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主题展。




        通过一系列文物、文献以及图片资料,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共中央和领袖们在西柏坡期间的革命实践活动和他们的生活状况,真正领略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的环境里,纵横捭阖、运筹帷幄的革命精神,读懂了什么是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的内涵。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慨叹中国社会改革开放四十余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巨大变化,今天我们面对的不再是硝烟滚滚的战争年代,而是以经济实力和科技实力为基础的综合国力的竞争,今后我们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专业知识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艰苦奋斗精神相结合,做好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实习实训等各项工作,为艺术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

2020.10.19